2012年12月22日 星期六

我家開了養生燒烤店!『有心肉舖子』好滋味~ml

DSCF3222第二種 

今天我收到有心肉鋪子的包裹哩~~好開心唷!因為裡面的肉品都看起來好新鮮,

而且這些都是有心肉舖子「國產、無毒、分量剛好的肉品」

馬上不囉嗦~~先煮再說~ya!ha~

oh~看到了第一張的成果圖~~是否覺得烹煮稍稍簡單了呢?!>///<

對對對~~偶就是講求“簡單”又“快速”的烹煮方式咩!!

嘿嘿~這就是我們懶人外食族~遵循的王道嘛非常驚訝  !

DSCF3151

我的天~so jucie~~的菲力豬肉排,我看了都要暈~巴豆妖妖了啦好吃表情  ~~

菲力豬 

從真空外包裝以及肉品上面的衛生合格標示,就可以知道這肉有多優了,果不其然押!

用最最最簡單了方式~給它煎下去吃~簡單的一到菲力豬排就完美上桌了~

灑上些許胡椒粉~你說香不香鴨~粉香!!

 


 

這是我煮的過程影片!挖~肉汁再煎鍋裡滋滋作響,

香味四溢~還有什麼好說的,一定是先吃一口囉信心滿滿的哩  ~

雞肉塊~

再來這道可就“灰熊”厲害了讚  !先將這些新鮮的土雞切塊放到鍋裡煎,

完全沒有加一點油喔!非常的讚~因為雞塊上面本身就很油了,放下去煎,

除了跑出來的肉汁~還會有從~雞皮自然形成的些許油,

哈哈~連買油的錢都省了,T─T~沒法度呀!我是可憐的小資女孩麻~

but!味道可是一點都不跑掉唷!真是棒棒棒~

煎好之後,再買罐泡菜,當作湯底,然後把煎好的雞塊放下去~

WO~這個“雞肉切塊”真是有夠讚哩~

經過煎+煮,我只能說,金價係~外皮酥脆~雞肉鮮嫩多汁~

吃上一口~真滴是~~幸福好滋味ㄋㄟ~

再來打個蛋,下個麵,這不就是完美的一餐嗎~Wo~

DSCF3311

 嘿嘿~好好吃的樣子喔~~整鍋湯一滴油都沒有加喔!(就是愛強調啦!!健康健康~~)

超級Easy又美味的吃法~LOV~SO SO Much~超愛的拉~ 

 

 這是下一道菜!香煎雞排亮麗臉  ~

雞胸肉

哈~看到這煎好的雞胸肉排,狠狠的咬一口~Well粗眉毛笑臉  ~

完全打破了對雞胸肉的刻板概念,哪裡會澀澀不好吃~~簡直是香嫩到不行呀!

人家可是秉持著對料理食物的概念喔~~就係簡單、簡單、簡單!

只要食材夠新鮮,怎麼煮都會是最優的,哈~對吧!

右下角那張,我將煎好的雞排切開來~挖~肉質真的很讚讚  !有圖有真相拉~~

看起來肉質地很嫩八~吃一口下去~美味在心田哈圖~

 DSCF3222


嘿嘿~大家想知道這是什麼菜嗎?請繼續看下去信心滿滿的哩  ~

DSCF3233

道我就想要賣賣關子了~~嘿嘿!看起來有沒有像高級烤肉店的豬豚肉~~~

不論是色澤和酥脆的外皮,都不禁令人食指大動押好吃表情  ~

Ho~Ho~這可是真真正正的“鴨肉”切片喔~~

鴨 

真的是好讚ㄟ~吃起來肉質柔軟不說,聞到四溢飄香鴨肉味~挖~肚子又餓了~

哈哈哈!這時候再來配一杯冰涼的啤酒~

呀呀~在炎熱的夏季~吃上這樣一道煎烤嫩鴨肉~彷彿人間天堂驕傲表情    !!

 肉舖子盒子  

說明書

有心肉鋪子是用冷藏的方式運送,所以送到府保證肉品新鮮喔!

乾淨衛生,又講究食材鮮美,沒話說啦~

而且還很貼心的附上烹飪建議教學小紙條,能夠我了解到其他不同肉類,

又能讓想要精進廚藝的人,又可以學到更多烹調方法~

那大家一定會說,到底哪裡養生了!?主要是這些菜所用的肉品,可是大有來頭!

『有心肉舖子』的肉都是台灣製造且經過政府認證、獸醫認證,而且沒有抗生素殘留

而且非常講究衛生,都是用真空包裝限時運送,拿到的肉品都是小包裝

這樣就不用擔心吃不完,剩下太多容易壞掉,

而且可以吃到各式各樣的肉類,均衡的飲食才會有均衡營養又健康!

另外一個養生理由,當然這樣肉都是自己烹煮的,

避開了看不見的烹飪過程,當然會比外食更來的衛生又健康囉  !

網友試用來源:通路王發燒鑑貨文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