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19日 星期日

【舒適達人】草本負離子衛生棉~終於可以擺脫惱人的血腥味!yk

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: 涼爽感+血腥味消失!

這次偶然的機會下

得到了『草本負離子衛生棉』

整個超開心的


打開來有一張產品資訊

還有草本負離子衛生棉+護墊

首先呢!

咱們先從草本負離子衛生棉開始

裡面有六片

讓我覺得最特別的地方

在於包裝上的“開啟”這兩個字

一般的衛生棉

外包裝沒有說明從哪打開….

至少我買的衛生棉,沒一包有就是了


後面就是一些產品資訊


我發現『如何使用』的圖文說明

讓我覺得太貼心

對於第一次使用衛生棉的小女孩來說

簡直是最棒的教學!


第一次撕開的時候

我還小心翼翼慢慢的撕開呢

超怕會撕過頭

可我發現這東西沒有那麼脆弱

除非很用力

不然是不會撕壞的


當我拿出一片黏回去之後

再來看看我抽屜裡的他牌衛生棉

真的是兩者差很大

一個被我撕得爛爛…..

另一個整齊又美觀


還沒攤開來的厚度

0.6~0.9公分左右

外型就跟一般的衛生棉沒甚麼兩樣囉

重點在於裡面!

雖說這款屬於草本漢方衛生棉

但是,對於防漏也是有注重到喔!

右邊是草本負離子衛生棉

左邊則是某牌的衛生棉(有著瞬吸功能)

這兩者比較來說,

右邊摸起來的觸感比較舒適

草本負離子衛生棉的味道

淡淡的清香味

可以維持很久!!!


 

其他兩家的衛生棉

發覺只要有“瞬吸”功能的衛生棉

摸起來的觸感不是說很好

使用的過程中

我覺得這種衛生棉,會黏住我的肌膚

就是會有一種卡在肌膚裡的感覺

有點形容….~”~

總之,對於肌膚的舒適程度,不是很好的感覺

右邊的話,則沒有防漏設計


拿了染劑+小空瓶

在某牌的瞬吸衛生棉+草本負離子衛生棉

做了一個小小小小小實驗(在月經來臨前)

 

好像用得太藍,變成深藍

一小瓶大概40~50ML左右

 



在此只能說聲對不起

我不會編輯影片

所以無法,將兩個影片合在一起做比較

不過,我想應該是看得出來吸收的速度


當我做完這實驗的時候

只覺得草本的吸收速度,不比某牌的瞬吸差

頂多慢個幾秒鐘而已

剛開始使用的時候,有一種涼涼的感覺

這種涼涼的感覺,可以維持1個小時(個人感覺)

夏天使用的話,一定更棒

 

每次換衛生棉的時候,一定可以聞到濃濃的血腥味

如果那天很忙碌,時間拖太晚的話

血腥味更重

 

可這次我終於有聞不到血腥味的時候!!!!

超開心的

終於可以擺脫臭臭的血腥味

就算到了要更換的時間

草本負離子衛生棉本身的清香味道依舊存在喔

 

吸收力很不錯,且不會有那種悶悶熱熱的感覺

當我使用了之後

徹底的後悔>”<

因為我浪費了一片珍貴的草本負離子衛生棉阿~~~~~~(拿去做實驗)

SGS品質認證 1.製造廠為ISO-9001:2008合格認證

2.SGS驗證不含遷移性螢光劑

3.SGS驗證不含重金屬

4.SGS驗證大腸桿菌、白念珠菌、金黃葡萄球菌 抑菌率達99.9% 5.本產品已投保NT2,000萬元產品責任險

6.SGSCNS標準檢測吸水倍數達47.6

7.SGSCNS標準檢測: a. PH7.18  b.滲漏測試: 無滲漏  c. 外觀測試: 合格

現在人最著重品質認證、檢驗報告書等等

不管是誰,都會在乎他產品品質

沒有人想用到來路不明,黑心產品製造的

畢竟這東西是最接近身體

護墊就跟草本負離子衛生棉一樣的包裝設計

雖說一樣是輕巧包

但裡面的數量可是不少的喔!

製造日+到期日跟草本負離子衛生棉差不多

保存期限還瞞長的

一樣也有使用教學說明跟產品詳細介紹

使用完後,黏回去

可以確保裡面的品質

像那種其他廠牌的衛生棉都無法封口

只能這樣讓衛生棉見空氣

分夜用、日用、量少等等

通常一個月不大可能一次用完每種類別的衛生棉

小小一片

一拿出來也有淡淡的清香味唷

大概到了經期的尾巴

量很少很少的時候,我就會拿來使用

跟草本負離子衛生棉一樣

有涼涼的感覺喔!!

有草本負離子護墊本身的印花圖樣喔!!!

使用之後,那些惱人的異味全都消失

換來的是,淡淡的清香味

超喜歡這個味道

 

對了對了

使用一段時間後

原本搔癢的問題,也會漸漸的降低

個人這麼感覺啦

不過,我個人是真的愛上涼爽感+血腥味消失這兩大點就是嚕

網友試用來源:通路王發燒鑑貨文

衛生棉,衛生棉條,漢方衛生棉,草本衛生棉,負離子衛生棉,草本負離子衛生棉,草本漢方衛生棉,衛生棉品牌,中藥衛生棉,漢方草本衛生棉,天然草本衛生棉,舒適達人負離子草本衛生棉,負離子草本衛生棉,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