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19日 星期三

Luperla珍珠晶鑽煥膚透白組-體驗第一周~我的美白全紀錄~ci

★大東山Luperla珍珠晶鑽煥膚透白組★我的美白全紀錄

Luperla珍珠晶鑽煥膚透白組-體驗第一周

說到美白~很多人一定會想到珍珠粉之類的~

說到珍珠~很多人一定也會想到大東山珠寶~

除了歐巴馬的夫人之外,我也是大東山珠寶的愛用者之一~

對他們家的產品可是非常的有信心!

大東山也有出保養品哩~

就是大東山Luperla珍珠晶鑽煥膚透白組,

先看看他們的品牌介紹吧~

 

 
  

近來因為我的臉頰有點膚色不均及斑點,而且還只有一邊較明顯唷~

對我可是造成了很大的困擾,

 

女人對於自己的面子問題總是容不下一點點的瑕疵嘛!

  

最近為了美白~體驗了一整套的大東山Luperla珍珠晶鑽煥膚透白組

接著就一步步的來分享我的美白全紀錄囉!

Luperla珍珠晶鑽煥膚透白組-體驗第一周

大東山Luperla珍珠晶鑽煥膚透白組~真的可以說是大全套!

1  

一共有七件唷~

輕輕鬆鬆就可以在每件產品上找到效期標示!

2  

這一整套的系列都是珍珠白色系的包裝

應該是跟珍珠、美白都有關係吧!

而且紙質很好,還透出珍珠光澤!

3 

來看看全套七件有哪些吧~

分別是:

珍珠高分子潔膚乳、珍珠滋潤調理化妝水、珍珠水合白皙精華液、

珍珠膠原柔膚乳液、珍珠粉調理滋養霜、珍珠粉面膜、純天然珍珠粉。

4  

接著開始一一體驗囉!

5  

當然第一步要從清潔肌膚開始~

珍珠高分子潔膚乳主要成分:

  
珍珠粉、小黃瓜、蘆薈、界面活性劑、兩二醇、清潔顆粒子。

6  

香味蠻淡的,洗起來泡沫綿密細緻,

而且好沖洗不乾澀這點我很喜歡!

洗好臉後使用珍珠滋潤調理化妝水~

7  

珍珠滋潤調理化妝水主要成份:珍珠、Aloe、海草萃取液、金縷梅、保濕劑。

8 

珍珠滋潤調理化妝水呈現淡淡藍色

質地屬於液狀,壓頭設計!

味道非常非常的淡,聞起來像是無添加香料,只是原料的味道!

化妝水很好被肌膚吸收

擦完之後原本肌膚的緊繃感就不見了!

化妝水後使用珍珠水合白皙精華液~

9  

珍珠水合白皙精華液主要成份:珍珠、玫瑰果、Aloe、Cucumber、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Ext. Elastic、Seaweed、銀杏。

10  

珍珠水合白皙精華液呈現淡黃色

聞起來有一點點香氣,

精華液滑順保濕

使用後肌膚更加保濕,還有緊緻感唷!

接著繼續使用珍珠膠原柔膚乳液~

11  

珍珠膠原柔膚乳液主要成份:珍珠粉、膠原蛋白、硬脂酸、甘油、小黃瓜。

12  

珍珠膠原柔膚乳液呈現乳白色

而且是超水感的乳液,所以我超喜歡的,

水感兼具潤澤的效果,不會過分油膩!

使用完肌膚感覺較為滋潤細緻

接著介紹珍珠粉調理滋養霜~

13  

珠粉調理滋養霜主要成份:珍珠粉、玫瑰果、蘆薈、膠原蛋白…等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天然植物萃取液。

14 

米白色,依樣有超淡的香氛,

我白天使用珍珠膠原柔膚乳液,

晚上使用這瓶珍珠粉調理滋養霜,

質地略濃稠一點,就是霜狀,

也是算蠻有水感的潤澤效果也很棒

剛擦時感覺略濃稠一點,

但一會兒之後就吸收了!

晚上使用起來剛剛好!

最後先看一下珍珠粉面膜~

15  

珍珠粉面膜主要成份:珍珠粉、蘆薈、香精、玻尿酸、膠原蛋白、彈力素。

16  

一盒有3片,外盒包裝跟單片包裝皆有效期標示及面膜資料說明,

真的很詳盡,有些公司為省成本只要外盒有標示的內包裝就沒標示了,

但是為了保障消費者、提升使用的安心度,

應該就是要像這樣裡外都做好詳盡的標示!

除了臉部保養之外,還有一瓶內服的純天然珍珠粉~

17  

純天然珍珠粉主要成份:100%純天然珍珠粉。

18  

膠囊式的包裝,

不僅食用方便,針對不敢吃珍珠粉味道的人也是一大福音!

一罐有80顆,每顆400mg

我一天就吃一顆,有時早上有時晚上!

配溫開水服用!

初體驗這套Luperla珍珠晶鑽煥膚透白組讓我蠻滿意的,

因為保濕的及滋潤的效果都不錯,

這兩點都是使用時馬上就可以看得到的改變

網站網址

http://luperla.shop.mymall.com.tw/index.php?member=af000027898

網友試用來源:通路王發燒鑑貨文!

luperla珍珠粉,luperla 頂級珍珠粉膠囊,大東山luperla,luperla頂級珍珠粉,大東山luperla 頂級珍珠粉膠囊,大東山luperla珍珠粉

相關的主题文章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