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到團購美食,一定少不了洪瑞珍三明治

之前在台中念書就很常買洪瑞珍三明治來吃,現在偶爾回到台中也會買一盒來解饞

看似簡單的食材,每次嚐起來總是讓人回味無窮,那香甜的美乃滋就是那麼吸引人啊!!

這次試吃的產品知道是洪瑞珍三明治時,好開心啊~~

不過是北斗店的,並不是台中店哩!北斗店是洪瑞珍三明治的本店

不知道口味上會不會有什麼差別,勇於嚐試的我一定要來試看看地。。

以前在台中我只吃過原味,這次試吃的三明治有三種口味喔!

原味、全麥和起士,每種口味都有兩個,老闆真的好大方~

而包裝紙一點也不馬虎~共有兩層,外層塑膠可防水,內層棉紙可防油
DSCF4414.jpg

DSCF4426.jpg

DSCF4419.jpg


直接來看看主角吧!

DSCF4439.jpg

原味三明治的主要成份是白吐司火腿片、蛋皮以及美乃滋

一個三明治好不好吃,口感是否滑順?味道是否香甜?

我覺得原味三明治~美乃滋決定了一切~

北斗店的洪瑞珍三明治,吃起來不會覺得土司乾澀,美乃滋的甜度也適中

只是蛋皮的口感稍嫌單薄了點,如果再厚實一些會更棒



全麥三明治

DSCF4418.jpg


主要成份是全麥吐司,蛋皮、起司和美乃滋,光看全麵吐司就覺得很健康

很適合拿來當早餐呢!

全麥和起士的內餡都一樣,吃起來的口感兩者也很像

不過我反而比較喜歡全麥,只不過全麥多了一股淡淡的麥香,讓人一口接著一口

而且有一邊的蛋皮好厚喔!我很愛哩~來個千層的也不錯
DSCF4445.jpg




起士三明治
DSCF4432.jpg

起初,很擔心起士的味道我會不喜歡,事實上口味是我可以接受的喔!

沒想到~因為加入起司的關係,原本冰冰的起司在嘴裡化掉後

使得三明治的口感更綿密。

這次試吃整體的感覺還不錯,不會因為不同分店品質就相差很多

團購美食會讓大家這麼喜愛不是沒有原因的,平凡的食材卻能做出不平凡的美味

讓人獲得大大的滿足~~

 

網站網址



http://www.hjc.tw/?member=af000027898





網友試用來源:通路王發燒鑑貨文


洪瑞珍三明治,洪瑞珍自由店,洪瑞珍
台北,洪瑞珍板橋,台中三明治洪瑞珍,洪瑞珍餅店,台中洪瑞珍三明治,洪瑞珍台中自由店,洪瑞珍三明治自由店,洪瑞珍中山店